北京盛峰律师事务所接收第五批香港大学实习生到所实习

2010611,北京市盛峰律师事务所接收了第五批来自香港大学的实习。作为香港大学的实习基地,盛峰律师事务所每年都会接收香港大学法学院选送的优秀法学生到所实习。今年已经是第五年接收香港大学实习生了。

 

盛峰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和香港实习生合影

北京盛峰律师事务所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严谨、务实、精通、尽责”的执业原则,在知识产权诉讼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由于在内地的知识产权界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香港大学与北京盛峰律师事务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且日益紧密,不仅学术上跨越法学体系进行交流,而且以“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进行合作,包括此次选派实习生到我所实习等。盛峰律师事务所与香港大学通过合作与交流共同探讨知识产权领域的前沿理论和实务。

 

盛峰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和香港实习生合影

此次,盛峰律师事务所同样热情周到地为香港大学实习生做了充分准备,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及工作设备。并为其食宿做好相应的安排。为使他们在实习期间能有更大的收获,于国富主任带领其他律师为实习生制定了详细而科学的实习计划,包括与律师交流实地了解律师办案程序、阅读案卷、参加法庭旁听并接受培训,了解知识产权法及商标法等。

 

问及为何选择来盛峰实习,实习生小欣说:“读书的时候,就觉得中国内地跟香港的法律制度很不同,很想有机会到内地律所实习,选择盛峰是因为它在知识产权诉讼方面很有名,这次到盛峰实习希望能更多了解内地知识产权诉讼的知识。”实习生小颖表示:“我想借这次实习机会了解内地律师事务所的运作,也希望能提高自己对国内法律的认识”

本所在此祝愿他们有个充实而愉快的实习期!

 

 

 

 

 

 

 

 

 

 

 

 

 

 

 

 

  • 北京盛峰律师事务所接收第五批香港大学实习生到所实习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1日  所属分类:最新动态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7号中关村大厦501室 | 邮政编码:100080 | 热线咨询电话:010-51280101 Copyright © 盛邦知识产权   | 京ICP备08005010号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