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峰律师事务所律师被聘为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

  2010年11月19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手》节目特邀评论员和战略媒体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北京市盛峰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于国富、《工人日报》要闻部主编石述思、著名媒体人、主持人高潮东等作为特约评论员也在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时,包括中国新闻网在内的10家全国重点媒体将共同参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手》节目,成为《对手》战略媒体联盟成员。
  签约仪式上,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副总监郑蔚在发言时表示,《对手》是一档高端辩论节目,也是中央电视台第一次尝试做辩论节目。在思辨中参与商业话题,这是央视对节目的定位和思考。郑蔚表示,此次央视希望通过媒体联盟的形式,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媒体对社会事件和热点问题发表观点,将这些话题给观众完整的呈现。郑蔚希望,在未来对财经问题和经济事件探讨过程中,各媒体能够真正携起手为大众提供更完整,更专业的财经服务。
 中央电视台前副总编辑,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顾问赵立凡表示,《对手》已经崭露头角,成为中国第一档高端财经辩论节目,开播以来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本次各大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加盟,将与《对手》栏目形成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新格局。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副总监郑蔚、中央电视台原副总编辑、网络传播中心顾问赵立凡、中央电视台《对手》节目制片人唐琳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国经营报》副总编辑韩曦晨、中国新闻网副总裁王亮等媒体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对手》栏目由《财富故事会》栏目原班人马打造,从9月26日开播至今已经播出了7期,播出时间为每星期五晚21点55分。该栏目主要关注经济发展各方面热点话题,邀请不同的特约评论员进行现场辩论。该栏目从9月26日开播,至今已播出7期,辩论话题包括国美陈黄之争、企业家是否应该裸捐、创业板高管离职潮、拥堵费是否是治堵良方、电影版权收费是否应一刀切、谁来保护基民、玉石投资是否是泡沫,以及即将播出的如何看待物价上涨等。

  • 盛峰律师事务所律师被聘为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1日  所属分类:最新动态